|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笑口常開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580)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5/7/19 16:35:52 -- 笑口常開 蜘蛛和蜜蜂訂婚,蜘蛛感到很不滿意,于是就問他的媽媽:"為什么要讓我娶蜜蜂?"蜘蛛的媽媽說:"蜜蜂是吵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蜜蜂也感到很不滿意,于是就問她的媽媽:"為什么要讓我嫁給蜘蛛呢?"蜜蜂的媽媽說:"蜘蛛是丑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絡的。" 蜘蛛和蜜蜂結婚后,起初很幸福。蜜蜂說:啊真好,我能吃到肉了。蜘蛛說:啊不錯,我能嘗到蜜了。后來總吵架,蜜蜂說:整天不出去,就知道弄你那個破局域網!蜘蛛說:整天出去溜達,蹭一身化妝品都直掉渣! 終于和好了,可是:蜜蜂總埋怨:你也太封閉了,總在自己的網里呆著,能不能上上外網和外面的蜘蛛交流交流啊。蜘蛛嘆口氣:唉,你不知道啊,公司限制了,實在是不能上外網啊。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5/7/19 17:11:17 -- 哈哈,原來搞網絡的是蜘蛛啊! 話說這個蟋蟀和蜈蚣結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