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視力真的很差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514) |
| -- 作者:icanfly -- 發布時間:2005/7/13 12:28:04 -- [zt]視力真的很差 有個年輕人不想參軍,在體檢中假裝眼睛很差。 醫生:這個e朝哪邊? 年輕人:什么e? 醫生:視力表上的這個啊! 年輕人:那鍋視力表? 醫生:墻上這個啊。 年輕人:哪面墻上? 醫生認為這個年輕人的視力是真的很差。 晚上這個年輕人在電影院看電影,黑暗中看見今天給他檢查視力的大 夫走了進來。他正好坐在這個年輕人的旁邊。于是年輕人趕緊說:太太, 這個公共汽車上的人可真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