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可以殺了它嗎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478) |
| -- 作者:icanfly -- 發布時間:2005/7/13 10:38:50 -- [zt]可以殺了它嗎 “媽媽,我的海龜死了。”兒子眼中含著淚水對媽媽說。 “別太難過了,我們用紙包它包上,放在盒子里埋在后院,再給它舉行一個葬禮,好嗎?葬禮結束后,媽媽帶你去吃冰激凌,再給你買那只你最喜歡的寵物狗,你不要太……”媽媽正在安慰兒子時,突然發現海龜動了一下,“兒子!海龜沒有死哎!” “我可以把它殺了嗎?”兒子失望地說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