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不補(bǔ)票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457) |
| -- 作者:icanfly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7/12 13:12:49 -- [zt]不補(bǔ)票 列車員:“您買的是普快車票,怎么來(lái)乘特快列車?您得補(bǔ)票。” 乘客:“為什么要補(bǔ)票,您可以把車開得慢些嘛,我沒錢補(bǔ)票,可有的 是時(shí)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