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那還用說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399) |
| -- 作者:icanfly -- 發(fā)布時間:2005/7/12 12:18:54 -- [ZT]那還用說 一天一個傻子到飯店吃飯。 服務(wù)員:先生您吃飯? 傻子:那還用說? 服務(wù)員:來點酒嗎? 傻子:那還用說? 服務(wù)員:我們這里有新鮮的雞和魚,要嗎? 傻子:那還用說? 于是服務(wù)員端來了酒菜,傻子也不客氣地大吃大喝,吃完以后傻子坐在那里休息,服務(wù)員便來結(jié)帳。 服務(wù)員:先生,您一共吃了80元整請付錢吧。 傻子:那還用說? 服務(wù)員:你想賴帳? 傻子:那還用說? 服務(wù)員:難道你是傻子? 傻子:那還用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