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新生吧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397) |
| -- 作者:icanfly -- 發布時間:2005/7/12 12:17:26 -- [ZT]新生吧 軍訓剛剛結束了,今天又是星期天,收拾完宿舍的小四決定輕松一下自己,就打算到校園里到處走走。正走著…… “新生吧?”旁邊一個人問。 小四納悶:“你咋知道? “嗨,老生哪有一個人走這條鴛鴦道的,還邊走邊瞧。” “哦。”既然不能走了,就去圖書館看看吧。 “新生吧?”一管理員說。 “你怎么知道?” “嗨!老生誰一開學就來圖書館,還不是考試那幾天才來!” 出了圖書館都5點多了,小四就徑直往餐廳走去。” “新生吧?”餐廳門口剛吃完飯的中有人笑了。 “你咋知道?” “老生哪有現在才來吃飯的,不到4:50就來了。” “哦。”小四又長了見識。 進了餐廳,買飯的的隊伍排得長長的,小四舒口氣,排到最后。 “新生吧?”旁邊一個人問。 小四納悶:“你咋知道? “嗨,老生哪有排隊買飯的。” “哦。”小四明白了,徑直走到窗口前,遞上飯卡說:“我要二兩飯。” “新生吧?”窗口里的人笑了。 “你咋知道?” “老生哪有這么羅嗦的,你說個”二兩”就行了。” “哦。”小四又學了點東西。 小四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屁股還沒坐穩,旁邊就有人問:“新生吧?” 真是奇了怪了,小四心里疑惑,嘴上還硬:“誰說的!” “嗨,老生哪有你那樣規規矩矩坐著吃飯的,得像我這樣。” 小四學著老生,一只腳踏在凳子上,果然舒服了許多,找到些當老生的感覺。 “哎呀!這飯里有沙子!”小四大叫道。 “新生吧!”背后一人道。 “怎么了?” “呵呵,老生只有當飯里沒沙子才會叫!” “哦。”小四默不做聲了,就連接下來碰到蒼蠅,蟲子也沒出聲。 咽完飯后,小四把剩飯菜倒進了餐具車旁的桶里,把餐具都放到了餐具車上…… “新來的吧?”旁邊一個哥們說道。 “?!” “嗨,老生吃完后哪有把餐具放到餐具車上的,還不是放在桌子上走人……… 小四心情郁悶,向宿舍走去,忽然看到一個學生會招新的廣告,就要了一張表…… “新生吧!”邊上一伙計道。 小四聽的有點頭暈,”怎么啦?” “嗨,老生哪有進學生會的,都是不理世事的!” 小四就扔了那張表。正要走,忽然看到旁邊老鄉會的活動通知…… “新生吧!”又一伙計道。 “……” “老生哪有對老鄉會感興趣的,積極的還不都是那些新生。” 小四惱心的要死,決定回宿舍到頭就睡,什么也不理了。 “叮鈴鈴鈴鈴……” 小四被鬧鐘聲吵醒了,一看表--6:40了,連忙收拾收拾,跑去升旗。 “新生吧?”宿舍管理員拉住了他。 “你怎么知道?” “嗨,老生哪有去升旗的!” 小四只有自認倒霉,想想還是去吃早餐吧。 “是新生吧!”服務員說。 “你又怎么知道?” “嗨!老生哪有吃早餐的!都是午餐早餐一起吃的!”小四早餐也沒吃,又回宿舍躺下了,可小四怎么也睡不著,就這樣一直耗到7:50。 “哎!還是去上課吧!”小四想,現在去教室剛好,8:20上課,還可以預習一下。
誰知路上搞清潔的又笑了:“新生吧!” “你……你怎么知道?” “呵呵,老生哪有這么早去上課的,誰不是8:20才起床,然后才慢吞吞的去上課!” 進了教室,小四徑直走向第一排…… “新生吧!”正在準備多媒體教學設備的教務處叔叔說。 “你怎么也知道?”小四有點不自在。 “嗨!老生哪有一開學就坐第一排的。” 小四就在最后一排找了個位子坐下,一看黑板還給污染的亂七八糟沒人擦,就拿起了黑板擦…… “新生就是新生!”剛進來的老師笑道。 “為什么這樣說?”小四感到很羞愧。 “哎!老生哪有擦黑板的,還不都是老師擦!” 小四就又回去坐了,整節課一句話也沒說。 第三、四節課是公選課,要換教室,小四進了教室黑板看都不看,就朝最后一排走去…… 上課時老師提了個問題,小四正想舉手,驚動了旁邊一個睡覺的家伙: “新生吧?” “怎么還是被人看出來了?”小四滿臉通紅。 “嗨!老生誰上課會理老師,又不是在點名!” 小四決定以后再也不回答問題了,”聽課吧。”他想。 “新生吧?”另一家伙道。 “你又怎么知道?”小四差點跳了起來。 “嗨!老生誰上課聽課?不是睡覺,就是四處看mm,哪有盯著老師看的,又不靚!” 有了以上的經驗,小四發誓再也不能讓人看出自己是老生了,后一節課也不上就走了,去餐廳打了個包回來,剛走到門口就聽到宿舍里有人正在談論自己---- “你們窩剛搬進來那個是新生吧?”一串門的家伙對小四的室友說。 “誰說的?”小四沖了進來。 “看看你的被子吧,老生哪有疊被子的!” 被“新生”這兩個字折騰了兩天,小四心里憋的慌,就去校醫院弄了點安神醒腦的藥。可是還沒走出校醫院幾步: “新生吧!”又一人出聲了。 “你就饒了我,去個校醫院你也說我是新生?”小四快炸了。 “嗨!老生誰去獸醫院,我mm的狗狗消化不良,我都沒讓它來這兒!” 小四扔了藥,也沒去上課就回了宿舍。走來走去不知道干什么,室友說,上我們學校的bbs吧,終于申請了一個帳號,登陸上去,小四決定把他的遭遇貼出來。 “新生吧!”一水友道。 “ft!這樣你都知道?”小四實在納悶,”今天怎么每個人都問我是不是新生,我今天是不是撞邪了?” “嗨!只有新生才會帖這種既不搞笑又不xx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