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你還是開槍吧...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327) |
| -- 作者:icanfly -- 發(fā)布時間:2005/7/12 10:16:31 -- [ZT]你還是開槍吧... 學(xué)校派來的談判專家氣喘吁吁地爬上主樓的天臺,我把手中的“Glock18” 使勁地往人質(zhì)的太陽穴頂了頂,他嚇得后退了兩步,“請不要傷害人質(zhì),有什么要求,我們可以考慮!”“很簡單,把西山橋頭的破路修一修,校內(nèi)的黑店管一管,食堂的衛(wèi)生好好搞一搞,宿舍熄燈時間往后延一延,澡堂的水價往下壓一壓……”“好的好的,你等等,我回去請示一下。”談判專家下樓去了。大約一支煙的功夫,他回到天臺,遠遠地喊道:“你還是開槍吧,我們不會起訴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