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發點牢騷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275) |
| -- 作者:icanfly -- 發布時間:2005/7/12 9:21:24 -- [ZT]發點牢騷 好想有個太太,為我燒菜做飯,F實卻很無奈,讓我仍需等待。 也因寂寞難耐,談過幾次戀愛。 誰知屢戰屢敗, 其實我也奇怪,為啥總被淘汰。 歷盡打擊傷害,總算知道大概。 嫌我不講穿戴,嫌我長得不帥。 嫌我個頭太矮,嫌我沒有氣派。 熊貓長得不帥,卻受世人關愛。 丑是自然災害, 矮是因為缺鈣。 做人只求正派,講啥穿戴氣派! 我們這個年代,注定缺少真愛。 女人不是太壞, 就是心胸狹隘。 或許除此之外,還有部分可愛。 只怕時至現在,早已有了后代。 面對這種事態, 不要氣急敗壞。 我們除了忍耐,至少還能等待。 只要相信真愛,她就一定存在。 要么咱就不愛, 愛就愛個痛快。 沒有愛的灌溉,生活百無聊賴。 只有好的心態,才能保持愉快。 愛情也有好賴, 絕對不可草率。 我是愿意等待,哪怕青春不在.^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