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體育系的“強人”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248) |
| -- 作者:icanfly -- 發布時間:2005/7/11 16:22:04 -- [zt]體育系的“強人” 在我上大學二年級時,某次期末考試和體育系的同學隔排坐。我系同學都很大方,只要體育系的不影響我們,隨便他們抄我們的試卷。那次考試,有一名體育系的“強人”從頭到尾狂抄我一位同學的試卷。等到考完交卷了,他神秘地問那位同學,為什么最后那道大題要先寫很多字,然后畫個框和大叉,然后再寫一段啊?是不是有什么格式規定?聽者皆倒!真實情況是:我的同學寫了半天發現錯了,劃掉再寫,體育“強人”他老人家竟然一絲不茍地全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