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死因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224) |
| -- 作者:icanfly -- 發布時間:2005/7/11 15:46:50 -- [zt]死因 甲:你那只會說話的鸚鵡還活著嗎?乙:唉,別提了,想不到我養了一星期,它就死了。甲:是病死的?乙:不,它和我太太比賽說話,說到力竭而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