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當MM問你帥不帥的時候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120) |
| -- 作者:icanfly -- 發布時間:2005/7/11 13:10:58 -- [zt]當MM問你帥不帥的時候 有個女孩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撒謊!” 女孩再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一點都不謙虛! 女孩三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我...我不知道......”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白癡啊你!” 女孩四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看著辦吧。”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沒主見啊你!” 女孩五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有時候帥,有時候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變態啊你!” 女孩六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打死我也不說”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地下黨啊你!” 女孩第七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說帥就帥,你說不帥就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K!你是豬呀.....” 女孩八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想打我左臉還是右臉?”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我兩邊都想打!” 女孩九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別打了,我受不了啦”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一點都經不起考驗” 女孩十次問我“你帥嗎?” 我無語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帥你就拽啊” 女孩十一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已經死了”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這個世界清凈了” 女孩十二次問我“你帥嗎?” 沉默中...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你呀得快點說!” 女孩十三次問我“你帥嗎?” 我:‘我比豬帥’[心里寒……] …… 她溫柔的說“我愛你” 女孩第十四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如果再打就真的不帥了”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高興地說:“呀!打了還是這樣的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