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情書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118) |
| -- 作者:icanfly -- 發布時間:2005/7/11 13:09:44 -- [zt]情書 阿玉,看到你的第一眼偶就稀飯上了你,真的!偶可以發誓,騙你偶生小孩沒肚臍眼,出門就被車撞死,8過偶估計你矮8忍心,偶死了你可咋辦!今天偶終于鼓足勇氣給你寫了這封信,希望你能明白偶的心。下面是偶特意為你作的一首詩,寫的很一般,只是有點通俗現代主義的氣息,也是那天肚子不好蹲馬桶上想出來的,勉強代表偶一半的水平吧。 大海啊!你全是水 駿馬啊!你四條腿 美女啊!你說你多美 鼻子下面居然長著嘴 還記得相逢的那刻天氣死拉的熱 你美斃宋丹丹的身影一下迷住了偶 咋樣形容你在偶心中的印象呢 大概像是個去了毛的白天鵝 偶這心呀 開始哐當哐當地跳個不停 整個人如同抓哈了一樣難過 難道就像書上說的那樣啊 偶已經上了愛情的大賊車 啊!美女 你愛不愛偶 偶的條件真的很不錯 父母是處級干部呀 偶他媽也算是個帥哥 咱們搞對象是多么的浪漫啊 死蛤蟆終于泡上了老天鵝 阿玉,你看了偶寫的詩是不是特心動,覺得偶賊有才華,偶估計也是。其實偶從見到你第一天也瘋狂地愛上了你,為了你偶戒了煙戒了酒,聽說這些東西影響某種功能。也不再偷窺對面女生寢室,雖然和她們現在成天拉著窗簾也有一定關系,但主要還是因為你,因為偶打聽出你并不住那棟樓,可見偶愛你之深。阿玉,憑偶的扁扁才華和你的超級美貌,偶們一定是令人羨慕的一對,連梁山伯與朱麗葉也比不上偶們,你是不是也覺得偶們特般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