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蜈蚣出游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114) |
| -- 作者:icanfly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7/11 13:05:57 -- [zt]蜈蚣出游 一個(gè)寂寞男人買了一條蜈蚣當(dāng)作寵物,放在盒子里帶回家。 稍后,他想和這新朋友一起去散步,便敲敲盒子說(shuō):“喂,老弟,咱們出去走走好嗎?” 盒子里沒(méi)有聲響。 過(guò)了一會(huì)兒,男人又敲敲盒子說(shuō):“去散散步好嗎?” 蜈蚣還是沒(méi)答腔。 他決定最后問(wèn)一次,于是便把臉貼在盒子上喊道:“喂!你有沒(méi)有興趣去散步?” 盒子里終于傳來(lái)微弱的聲音:“你第一次叫我時(shí)我就聽(tīng)見(jiàn)了。我忙著穿鞋子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