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校醫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112) |
| -- 作者:icanfly -- 發布時間:2005/7/11 13:02:36 -- [zt]校醫 “我一同學高考沒考好,去Y大獸醫專業,以為工作不好找,沒想到,畢業留校。” “留校” “恩” “當校醫” “恩”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