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分割硬盤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088) |
| -- 作者:icanfly -- 發布時間:2005/7/11 12:09:43 -- [zt]分割硬盤 小陳:小潘啊!我電腦剛Format好,幫我處理一下吧! 小潘:你的硬碟空間很大,嗯……分割成兩叁塊會較好喔,你有工具嗎? 小陳:Of Course有!只見小陳拿出菜刀、水果刀、西瓜刀……小陳:切吧!要切幾塊都行!不用客氣! 上網奇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