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zt]電腦原來是女生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085) |
| -- 作者:icanfly -- 發布時間:2005/7/11 12:08:18 -- [zt]電腦原來是女生 電腦一定是女生!!因為: 1.大部分的男生一定會對她一往情深,當然,總有人例外。 2.大部分的女生對她懷有敵意。 3.你跟她在一起的時間越久,你就會越離不開她。 4.你跟她在一起的時間越久,你花的錢就越多。 5.她永遠走在流行的尖端。 6.她的記性出奇的好,但往往忘記最重要的那一件事。 7.她看起來很聰明,實際上卻很迷糊,凡事都得替她安排妥當、解釋清楚。否則,她肯定會回答\\"Bad Command or Filename\\"。 8.她偶爾會使使小性子、耍耍小姐脾氣,但多半在你最需要她時“當機”,而且來不及“存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