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即使通信目前發展不夠樂觀,仍決定堅持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9708) |
| -- 作者:天雪 -- 發布時間:2009/8/23 10:52:48 -- 即使通信目前發展不夠樂觀,仍決定堅持 畢業不久,最近進了個小設計院,本來是學電氣自動化二次繼電保護的,可不知是我那部長太看的起我了還是就是想把我打擊出去,竟然讓我搞我什么都不懂的遠動通訊!幾個月沒給我分活,一分就分了一個遠動通訊部分,在這先謝過部長大人了! 最近普遍聽說通訊行業目前的發展不夠樂觀,員工不受重視待遇又低,可是怎么辦呢?既然給我安排了這個活,我可能說干不了不干了?經過最近一段時間的自學了解,發現對著通訊方面還是有一定的興趣的。所以不管怎樣,還是決定要把這個搞懂搞通,目前的理想就是將來做通訊方面的專工!即使未來的路途很艱辛,沒有人帶、沒有資料給、沒有東西參考,還不時的被人打擊著,我還是決定了堅持!當有朝一日,我靠自己80%的自學努力成功了后,且不管工資待遇了,我一定第一個請我們部長大人吃飯,多謝他曾經的輕視!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10/1/14 16:07:13 --
|
| -- 作者:laobing508 -- 發布時間:2010/2/27 15:28:11 -- 呵呵,我也是新人一個,通信專業畢業現單位二次整合,我被合并至繼電保護班,學習繼電保護,相互鼓勵一下吧! |
| -- 作者:阿斌 -- 發布時間:2010/4/29 10:44:03 -- 努力 大家共同進步 |
| -- 作者:gersplq -- 發布時間:2010/9/6 0:52:57 --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
| -- 作者:劉遠飛 -- 發布時間:2011/6/10 22:41:59 -- 通信的悲哀啊。。。。。。 |
| -- 作者:wmj5467218 -- 發布時間:2025/6/26 8:51:42 -- 我也是新人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