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電力貓能否用在小區寬帶接入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8626) |
| -- 作者:毅扈 -- 發布時間:2008/11/20 15:23:07 -- 電力貓能否用在小區寬帶接入 有誰試過,效果入如何? |
| -- 作者:林子強 -- 發布時間:2008/11/20 17:10:52 -- 電力貓?難道電網也接如網絡了? |
| -- 作者:客人 -- 發布時間:2008/11/23 22:27:07 -- 完全可以,幾年前就在北京小區商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