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廠內通信的交換機和省網有聯系嗎?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8465) |
| -- 作者:吳勝利 -- 發布時間:2008/11/6 16:20:23 -- 廠內通信的交換機和省網有聯系嗎? 廠內通信的交換機和省網有聯系嗎?圖紙上看不到。與中調怎么通話?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8/11/6 16:26:15 -- 要和省網交換機進行組網,大都采用7號信令組網,也有采用PR信令的,組網后,會分配您局向號,就可以撥打電話了。 |
| -- 作者:吳勝利 -- 發布時間:2008/11/7 12:15:14 -- 硬件怎么聯系呀?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8/11/7 12:32:16 -- 2M板鏈接。 |
| -- 作者:林子強 -- 發布時間:2008/11/20 17:13:56 -- 能介紹一下,我查了好多資料都沒找到 |
| -- 作者:我愛我家啊 -- 發布時間:2008/11/30 17:42:50 -- 很簡單的啊,采用2M板聯吧,軟件如果自己不會做,廠家會做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