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小妹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78) |
| -- 作者:na -- 發布時間:2004/10/9 15:34:53 -- 小妹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各位好 ,小妹初來乍到,還請各位多多關照. 我最近在學SDH通訊網絡,在搞關端機方面的東西,我想問問什么有什么書比較全面 .... |
| -- 作者:dt365 -- 發布時間:2004/10/10 9:51:58 -- 在那學就在那問吧,小妹多努力,有新的東西就放點上來。 我們沒有學習機會了。 記住了,后生可畏。 ![]() ![]() ![]()
|
| -- 作者:duqing -- 發布時間:2004/10/10 20:20:10 -- 小妹: 可以推薦一本《SDH及其新應用》,人民郵電出版社;作者:韋樂平 這本書還不錯,寫得比較全面。如果你是新手,建議從SDH幀結構看起,從而明白數字復用的三個步驟,即映射、定位和復用。SDH全稱就是數字同步序列,其基本模塊就是155.520Mbit/s。 現在畢竟愛學通信業務的太少了啊,希望今后能在這方面進行切磋。 |
| -- 作者:ye_zhijun -- 發布時間:2005/4/14 21:55:55 -- 我建設運行SDH網絡35個站點4年時間,從155M到2.5G混合組網,業務從2M到OC3、OC12的POS,我的建議是多了解用戶需求,多動手操作,你很快就是高手了。理論的東西結合實際操作才有興趣,這是你業務發展的前提,紙上得來終覺淺,也太枯糙。祝你好運,一名1994年畢業于華北電力學院通信專業的老大哥。 |
| -- 作者:快樂的乞丐 -- 發布時間:2005/12/4 22:21:29 -- 3樓的書我也看過,不錯 |
| -- 作者:ping3707 -- 發布時間:2006/2/9 11:32:37 -- 小妹你好!對于SDH通信技術,如果你是搞設備維護的話,平時多學多問多動手是最合適的,一般廠家提供的技術資料對于維護管理可以講基本夠用了。祝學得好!有什么學習心得或有什么疑惑你可以貼上來,大家討論討論! |
| -- 作者:二砍 -- 發布時間:2006/4/5 10:30:59 -- 看書根本沒什么用,我也是剛參加工作不到一年,總結一點就是多動手去做,有廠家來技術員就多問多學,一年就差不多了。 |
| -- 作者:高原 -- 發布時間:2006/4/11 14:43:44 -- 我在光纖網絡里放了光網絡基礎知識的教學膠片,去下載下來看看,對初學者應該很有幫助. |
| -- 作者:解語花 -- 發布時間:2006/4/18 15:45:25 -- 還是需要自己動手做,不是很難,不過也需要一定的理論基礎。加油哦!!! |
| -- 作者:南山 -- 發布時間:2006/4/25 17:50:17 -- 理論是必不可少的,否則分析、處理問題就無從談起了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6/4/29 11:19:02 -- 以下是引用duqing在2004-10-10 20:20:10的發言:
小妹: 可以推薦一本《SDH及其新應用》,人民郵電出版社;作者:韋樂平 這本書還不錯,寫得比較全面。如果你是新手,建議從SDH幀結構看起,從而明白數字復用的三個步驟,即映射、定位和復用。SDH全稱就是數字同步序列,其基本模塊就是155.520Mbit/s。 現在畢竟愛學通信業務的太少了啊,希望今后能在這方面進行切磋。 和我的想法一樣.《SDH及其新應用》這本書不錯,我看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