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怎不建個通訊錄呀?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511) |
| -- 作者:bbzouyang -- 發布時間:2005/6/5 18:21:57 -- 怎不建個通訊錄呀? 大家都是搞通信的,知道信息交流的重要。網絡提供了這么便利的條件,也不相互認識一下嗎??? |
|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5/6/5 18:53:42 -- 我先: 安徽省國安電力有限公司信通中心,從事電力通信、遠動自動化工作. 您呢?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5-6-8 10:32:29編輯過]
|
| -- 作者:水中陽光 -- 發布時間:2005/6/6 12:50:20 -- 其他的呢? |
|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5/6/8 10:33:15 -- 呵呵,反應很小喲. |
| -- 作者:bbzouyang -- 發布時間:2005/6/9 17:33:32 -- 幾天沒得上網了,不好意思,現在下鄉了。在水電站實習呢。 我是廣西電力設計院的。剛到新單位工作,應該是負責220KV以下電力工程項目的電力通信系統的設計。 原來是武漢水院畢業的。有好多不懂的地方要向大家請教! QQ:391857 陽陽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6/10 12:04:25 -- 設計院工作很不錯滴. |
| -- 作者:bbzouyang -- 發布時間:2005/6/15 9:48:45 -- 是嗎?你也在設計院工作過?我現在是剛進設計院,什么都不懂呀。能分享一下你的體驗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