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原創]很高興認識大家!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510) |
| -- 作者:bbzouyang -- 發布時間:2005/6/5 17:07:06 -- [原創]很高興認識大家! 大家好,我來自廣西,很高興認識大家。我是學電力通信專業的。但有很多的問題要向大家請教。請多關照! |
|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5/6/5 18:51:31 -- 社區非常歡迎你,希望我們共同努力提高啊. |
| -- 作者:水中陽光 -- 發布時間:2005/6/6 9:39:41 -- 呵呵,歡迎.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5/6/6 17:24:19 -- bbzouyang ,歡迎你的到來. 為建設我們的家園共同努力. |
| -- 作者:bbzouyang -- 發布時間:2005/6/10 8:06:38 -- gogo,水中陽光,日落人歸還有abb,謝謝! 我會利用工作之余盡量搶電腦上網,關注論壇的。哈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6/21 22:59:28 -- 歡迎大家,歡迎新人,說真的我至今廣西都還沒有去過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