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有沒有什么辦法快漲電通幣啊?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4088) |
| -- 作者:大掌柜 -- 發布時間:2007/8/18 11:41:44 -- 有沒有什么辦法快漲電通幣啊? 我是新人,看到好多資料是自己需要的,可是都買不起。 不但買不起,那價格還得好長時間的奮斗才能賺到唉。 原以為網絡不同于現實,想不到和現實一樣殘酷,汗。。。 各位兄臺,除了登陸和發貼之外,還有沒有什么其他法子漲電通幣啊? |
| -- 作者:僵尸 -- 發布時間:2007/8/18 16:46:42 -- 同問 |
| -- 作者:電通好人 -- 發布時間:2007/8/30 11:00:12 -- 同求,有沒有朋友愿意奉獻一下的 |
| -- 作者:官輝 -- 發布時間:2007/10/29 8:42:05 -- 我也是新人,看了看,還有一個機會,就是發短信或者匯款,用錢買! |
| -- 作者:布丁 -- 發布時間:2007/12/31 10:21:36 -- 哎 網絡也不能免俗,我正在為掙DTB 努力制造垃圾回復 |
| -- 作者:布丁 -- 發布時間:2007/12/31 10:23:36 -- 即使這樣 各位老大的定價仍然是遙不可及 |
| -- 作者:zz -- 發布時間:2008/5/10 10:12:12 -- 購買啊,我就買了http://www.dt365.com/bbs/dispbbs.asp?boardID=40&ID=6004&page=1 |
| -- 作者:zz -- 發布時間:2008/5/10 10:12:41 -- 看看老大怎么說的: 為了維持網站正常的管理、服務器租用費用,解決網站的生存和發展問題,經各地網友提議,設立架設網站自己的服務器,論壇專門開辟了有償下載的模式,大部分站內重要資料均為本站互聯網獨家發布,在別的網站均進行付費下載了多年的情況下,本站實施有償下載實是無奈之舉,本著雙方自愿的原則,希望大家諒解。 |
| -- 作者:客人 -- 發布時間:2008/5/14 19:00:26 -- 市場經濟啊
|
| -- 作者:青魚 -- 發布時間:2008/7/19 10:44:49 -- 多上有用的資料賣錢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