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調查]關于調度錄音系統和交換機計費系統的調查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387) |
| -- 作者:白衣卿相 -- 發布時間:2005/5/16 12:40:49 -- [調查]關于調度錄音系統和交換機計費系統的調查 [調查]請問各位: 1、您用的調度錄音系統設備是哪家的產品,哪個比較,使用效果如何? 2、您用的交換機計費系統是哪家的產品,哪個比較,使用效果如何? 3、調度錄音系統以及交換機計費系統與公司的MIS網聯接了嗎? 希望大家頂,小妹正在選型,謝謝了。 ![]() ![]() ![]()
|
| -- 作者:白衣卿相 -- 發布時間:2005/5/16 12:42:29 -- 我以前的調度錄音系統設備是廣州國聯的,現在準備換掉。 計費沒有上,準備上。 領導要求將兩個都聯入MIS。 您的呢?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5/16 12:44:11 -- 呵呵,你的情況與我差不多啊,好帖,固頂,獎勵50元,希望繼續努力。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5/5/16 12:59:53 -- 我們計費系統使用的石家莊HARRIS的,不過已經早了,不具備接入MIS的功能。 調度錄音系統是中興給組裝的,感覺不爽,但是省公司給定的貨,也沒辦法,只好湊合著用。 |
| -- 作者:別來無樣 -- 發布時間:2005/5/17 11:10:03 -- 我是南京六朝軟件開發有限公司的,我們是專門從事于通信軟件的開發和應用,F有四大品牌產品:《六朝通信資源管理系統》、《六朝通信調度管理系統》、《六朝ON--CALL系統》和《六朝專網電信系統》。就“關于調度錄音系統和交換機計費系統”的解決問題我公司可以為大家做到。有問題我們可以交流。我的聯系方式是025-84818505/512 傳真:025-84818515 手機:13338629719 (王平) 歡迎各位來電來函咨詢,共同為通信事業做出一點貢獻! |
| -- 作者:adimn -- 發布時間:2005/5/17 16:15:05 -- 南京是個好地方啊.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5/5/17 22:02:51 -- 6樓的,你的名字和首席執行官也太像了吧,差點把我騙了,我還以為是ADMIN呢!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5-5-18 12:40:10編輯過]
|
|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5/5/17 22:12:18 -- 看來要對6樓進行打假
|
| -- 作者:別來無樣 -- 發布時間:2005/5/18 11:11:30 -- 歡迎大家到南京來玩,來看看南京這個六朝古都,來看看南京的六朝軟件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5/5/18 12:42:42 -- 很想去南京!看看我的母校,可惜就是缺銀子,郁悶啊! |
|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5/5/18 12:46:43 -- 斑竹要去的話一定帶上我呀.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5/5/18 14:02:42 -- 那當然,忘誰也不能忘了我的小富婆,!借些銀子用用。! |
| -- 作者:adimn -- 發布時間:2005/5/18 15:23:13 -- 偶好可憐,銀子少啊,去不了南京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 |
| -- 作者:adimn -- 發布時間:2005/5/18 15:28:56 -- 以下是引用都市上班族在2005-5-17 22:02:51的發言:
哈哈,還是被你看出來了,老大好眼力啊.I服了YOU^^^^^^^^^^^^^^^^^^6樓的,你的名字和首席執行官也太像了吧,差點把我騙了,我還以為是ADMIN呢!!
|
| -- 作者:我心飛翔 -- 發布時間:2005/5/18 19:41:33 -- 我們這里使用的錄音系統是深圳東進公司,計費系統是北京泰思達公司的 計費系統實現了web話費查詢,已經連接到了單位的MIS系統了 |
| -- 作者:liaofan -- 發布時間:2005/5/26 23:05:21 -- |
|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5/5/27 14:02:39 -- 是個好地方啊. |
| -- 作者:以后 -- 發布時間:2005/6/4 22:45:14 -- 以下是引用我心飛翔在2005-5-18 19:41:33的發言:
想和你交流一下啊
我們這里使用的錄音系統是深圳東進公司,計費系統是北京泰思達公司的 計費系統實現了web話費查詢,已經連接到了單位的MIS系統了 |
| -- 作者:別來無樣 -- 發布時間:2005/6/20 17:29:14 -- 有通信軟件方面的需要可以和我聯系啊,我們可以大家一起來討論研究解決方案
|
| -- 作者:youngcle -- 發布時間:2005/6/22 11:31:03 -- 我們這里原來地調用的是廣州國聯的DVLOG 2.0,后來錄音卡壞了,換了一條廣州朗科的RT-64ID,下面變電站用的是廣州朗科的RT-05,千萬不要買朗科的東西,我這里幾乎每臺都換過了,劇郁悶!我們馬上也要新上交換機及計費系統,我也在技術建議書上提了要求提供話費查詢功能,請大家給點意見,相互交流好的產品,華為的跟我說他們新推的一種產品不錯,說要7萬多,不知道如何。順便問一下,連上MIS有什么好處呢?我們這里還沒搞。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6/24 9:30:44 -- 連上MIS有什么好處呢?可以進行網絡查詢,特方便啊! |
| -- 作者:youngcle -- 發布時間:2005/7/6 10:21:54 -- 我是想了解一下接入MIS的原理,懇請幫助。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7/8 14:43:19 -- 將錄音PC機作為服務器接入MIS交換機,由MIS分配IP地址即可進行網絡查詢. |
| -- 作者:eastthree -- 發布時間:2005/7/9 19:19:40 -- 我們調度錄音系統是華為的,好老了,還是DOS版,搬大樓后就換了, 計費是西門子的, |
| -- 作者:昨日玫瑰 -- 發布時間:2005/7/19 16:48:20 -- 我們這邊是杭州大華的,用了有五年了,感覺還不錯,用起來很方便的 現在不用計費了 |
| -- 作者:別來無樣 -- 發布時間:2005/7/27 11:37:13 -- youngcle 等級:論壇游民 我們這里原來地調用的是廣州國聯的DVLOG 2.0,后來錄音卡壞了,換了一條廣州朗科的RT-64ID,下面變電站用的是廣州朗科的RT-05,千萬不要買朗科的東西,我這里幾乎每臺都換過了,劇郁悶!我們馬上也要新上交換機及計費系統,我也在技術建議書上提了要求提供話費查詢功能,請大家給點意見,相互交流好的產品,華為的跟我說他們新推的一種產品不錯,說要7萬多,不知道如何。順便問一下,連上MIS有什么好處呢?我們這里還沒搞。 這位領導,我公司可以給你做到,不知怎么和您聯系了。我的聯系方式13338629719 有空大家探討一下啊 |
| -- 作者:別來無樣 -- 發布時間:2005/7/27 11:49:47 -- 以下是引用白衣卿相在2005-5-16 12:40:49的發言:
[調查]請問各位: 1、您用的調度錄音系統設備是哪家的產品,哪個比較,使用效果如何? 2、您用的交換機計費系統是哪家的產品,哪個比較,使用效果如何? 3、調度錄音系統以及交換機計費系統與公司的MIS網聯接了嗎? 希望大家頂,小妹正在選型,謝謝了。 ![]() ![]() ![]()
我們可以聯系交流一下,我是別來無樣哦
|
| -- 作者:shhb78 -- 發布時間:2005/7/27 16:55:22 -- 我們的交換機和錄音設備都用的華為的產品,交換機是華為的C&C08-S,計費系統也用的華為的。調度錄音系統和計費不與MIS網相連。 我們用的交換機有個小問題,不能把固定電話轉接到移動或聯通的手機上,只能轉接到內部電話上。不太方便。別的還好。 |
| -- 作者:老妖 -- 發布時間:2005/9/28 11:03:17 -- 我們用的三地錄音,但系統運行不怎么樣,所謂的工控機電源已燒毀(48V),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有AT電源賣,只好拆古老的計算機電源來頂替,現在有安全隱患,計劃更換。 本人認為錄音系統不宜接進MIS系統,不宜用Web方式訪問,因為存在企業秘密,不宜公開,而且還存在被病毒攻擊的危險,要知道,局域網的病毒可不少的哦。呵呵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10/4 23:08:06 -- 沒有聽說過三地錄音的牌子,贊同你的說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