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我的電通幣和金幣都不見了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3530) |
| -- 作者:火焰 -- 發布時間:2007/2/5 21:48:48 -- 我的電通幣和金幣都不見了 我的電通幣和金幣都不見了,辛辛苦苦賺回來的,怎么回事。。。。。。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7/2/6 8:32:36 -- 你原來金幣是多少啊? |
| -- 作者:liuzfei -- 發布時間:2007/2/8 13:20:20 -- 我的電通幣原來好象有900多,沒用過,現在只剩下100多點! |
| -- 作者:漢江 -- 發布時間:2008/5/10 15:44:58 -- 我也是我原來1500的剛上來時只有1000多一點 ![]() ![]()
|
| -- 作者:zz -- 發布時間:2008/5/10 23:00:58 -- 是不是買資料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