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傳輸設備使用情況調查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2375) |
| -- 作者:老大 -- 發布時間:2006/10/23 20:40:33 -- 傳輸設備使用情況調查 使用其他品牌可以進行補充。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6/10/23 23:10:27 -- 華為、烽火的產品還是不錯的。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6/10/24 8:52:48 -- 我們是中興的,感覺不錯. 剛剛發現,我為什么沒金幣. |
| -- 作者:老大 -- 發布時間:2006/10/24 23:30:32 -- 金幣可以用電通幣兌換的,1:50,你那么多幣,羨慕啊!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6/11/6 20:18:31 -- 以下是引用日落人歸在2006-10-24 8:52:48的發言: 我們是中興的,感覺不錯. 剛剛發現,我為什么沒金幣. 可以兌換的,羨慕你有那么多電通幣,姐姐現在是家園里電通首富了吧。 |
| -- 作者:楓葉永生 -- 發布時間:2006/11/10 15:50:25 -- 我們公司估計要用華為的了! |
| -- 作者:弱者 -- 發布時間:2006/11/25 16:35:46 -- 馬可尼的PCM不錯,華為的也不錯 |
| -- 作者:鴨綠江 -- 發布時間:2007/1/12 8:21:21 -- 中興的SDH設備 |
| -- 作者:客人 -- 發布時間:2007/2/14 23:00:44 -- NEC |
| -- 作者:大哥大 -- 發布時間:2007/7/3 12:01:59 -- 其它公司的產品怎么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