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大家談談國家電網公司和南方電網公司的區別?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2244) |
| -- 作者:輝兒樂隊 -- 發布時間:2006/10/8 16:21:58 -- 大家談談國家電網公司和南方電網公司的區別? 大家談談國家電網公司和南方電網公司的區別? 性質應該是一樣的吧? 不過主要是那方面存在區別呢? |
| -- 作者:肥牛 -- 發布時間:2006/10/24 23:32:50 -- 區別很明顯:一個在北方,一個在南方 |
| -- 作者:yf3333177 -- 發布時間:2006/10/27 16:30:26 -- 南方電網是國家電網的大兒子吧 |
| -- 作者:客人 -- 發布時間:2008/2/11 16:13:47 -- 國家電網和南方電網承擔著全國的電網運營,其中國家電網負責26個省市,南方電網負責廣東等五省。兩家公司約占全國縣級售電量的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