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原創(chuàng)]我的簡(jiǎn)歷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1999) |
| -- 作者:任燕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3/6 14:56:24 -- [原創(chuàng)]我的簡(jiǎn)歷 2000年畢業(yè)于電力高專電力通信專業(yè). 2005年郵電學(xué)院通信工程(本)專業(yè)畢業(yè)(自考). 5年多電力系統(tǒng)通信的工作經(jīng)驗(yàn): 1、電力載波(模擬、數(shù)字)系統(tǒng)有較深的認(rèn)識(shí),基本能處理載波機(jī)各種故障。 2、155/622(華為、UT)的SDH傳輸設(shè)備的維護(hù)。 3、電力光纜(ADSS)、普通光纜的工程的施工設(shè)計(jì)、光纜的熔接、光纜的測(cè)試。 4、電力系統(tǒng)通信電源的基本維護(hù)。 5、電力系統(tǒng)通信的技術(shù)規(guī)范有深入的認(rèn)識(shí)。 現(xiàn)由于家庭原因,欲要進(jìn)入(川、渝)兩地工作,大家覺得我的條件能否進(jìn)入(川、渝)兩地電力系統(tǒng)從事電力通信?好進(jìn)嗎。 |
| -- 作者:季向兵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3/7 8:08:41 -- 好像不行,你有關(guān)系嗎? |
| -- 作者:任燕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3/7 10:36:01 -- 哎!!!!關(guān)系不怎么樣,就認(rèn)識(shí)兩個(gè)人,又不是當(dāng)官的呀,浪門辦喲!我家的媳婦還在家等著我也,還請(qǐng)各位同行朋友給謀點(diǎn)策略,感激不盡呀!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3/7 12:37:34 -- 可以跳槽到新的電力企業(yè),應(yīng)該可以。 |
| -- 作者:天龍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3/8 10:49:27 -- 到新電廠希望比較大,其他的難說(shuō) |
| -- 作者:youngcle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3/14 15:24:03 -- 電業(yè)局現(xiàn)在只招應(yīng)屆畢業(yè)生,我看困難! |
| -- 作者:高原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4/11 18:20:06 -- 難呀難!!!!!!!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4/14 10:22:22 -- 呵呵!技術(shù)方面已經(jīng)不存在問題了!其他方面很難說(shuō)了! |
| -- 作者:深藍(lán)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4/25 11:12:43 -- 沒甚希望 |
| -- 作者:南山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4/25 17:53:15 -- 特難 |
| -- 作者:下午茶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4/30 11:43:43 -- 錢多不?錢多了當(dāng)官的那方面就好辦了,其他的都不重要。現(xiàn)在10個(gè)官9個(gè)貪! |
| -- 作者:下午茶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4/30 11:44:41 -- 錢多在四川就大有前途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4/30 16:50:03 -- 要自信,世上無(wú)難事,只要有心人。 |
| -- 作者:南京蘇儀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5/31 15:05:55 -- 非要進(jìn)電力系統(tǒng)嗎???我就是從電力系統(tǒng)跳出來(lái)的,也覺得沒啥,,,,, |
| -- 作者:南京蘇儀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5/31 15:10:02 -- 要是有興趣跟我聯(lián)系,作我的市場(chǎng)代理,給你的同行推薦我的測(cè)試儀表 我跳出來(lái),也是經(jīng)過強(qiáng)烈的思想斗爭(zhēng),但是回頭想想都奔三了,再在里面耗著,人都沒一點(diǎn)斗志了!!! ![]() ![]()
|
| -- 作者:電力人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6/12 0:00:58 -- 事在人為,多多考慮問題,做事,你有50%的成功可能,不做,你永遠(yuǎn)不會(huì)成功! 但是,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
| -- 作者:二灘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8/26 22:57:23 -- 是南京的嗎?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8/27 21:40:14 -- 好象不是啊。
|
| -- 作者:佛山供電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9/10 21:08:28 -- 哈哈 是不是我們學(xué)校的自考阿?南京的 我現(xiàn)在想起來(lái)也想回成都或重慶的電力公司 畢竟在家千日好 早知道當(dāng)初選擇電信和移動(dòng)了 現(xiàn)在還是有點(diǎn)后悔的 |
| -- 作者:尤維斯邁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9/26 17:23:06 -- [原創(chuàng)]沒準(zhǔn)哪天我需要呢 哪天我需要你的測(cè)試儀表時(shí),請(qǐng)15樓朋友多便宜點(diǎn)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6-9-26 17:33:49編輯過]
|
| -- 作者:黃昏的早晨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0/24 19:17:12 -- 要進(jìn)電力局,只有調(diào)動(dòng). 但你們又不是一個(gè)省的 所以,難,難. |
| -- 作者:客人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19 14:33:3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