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電力通信是否可以演變為運營商!?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1953) |
| -- 作者:季向兵 -- 發布時間:2006/2/21 10:38:42 -- 電力通信是否可以演變為運營商!? 隨著江蘇電力網全面鋪開,現已形成省到市,市到市,市到縣,縣到鎮的四級光纖網,已覆蓋整個江蘇,電力是否可以利用這些資源,使其發揮更大的效用,同時電力可以創收,與運營商進行競爭! |
| -- 作者:zz -- 發布時間:2006/2/21 11:51:26 -- 完全可以
|
| -- 作者:天龍 -- 發布時間:2006/2/26 18:00:53 -- 最好別這么想,看看鐵通的窘境就知道了. 沒有網絡優勢,而只有光纖網絡對做運營商根本沒什么用. |
| -- 作者:天龍 -- 發布時間:2006/2/26 18:02:05 -- 但盡量全網統一管理是有必要的 |
| -- 作者:高原 -- 發布時間:2006/4/11 14:55:56 -- 與各電信運營商開展竟爭可能性以不大了,利用富裕的通道資源進行出租,從而創收到是可行. |
| -- 作者:深藍 -- 發布時間:2006/4/25 11:14:21 -- 同意樓上。 |
| -- 作者:南山 -- 發布時間:2006/4/25 17:45:57 -- 同意5樓 |
| -- 作者:孤煙落日 -- 發布時間:2006/6/30 11:29:18 -- 用電力線上網(PLC)更有可能,因為我們的電力線遍布全國每一個角落。 |
| -- 作者:豆豆 -- 發布時間:2006/7/14 10:15:58 -- 同意8樓 是一個方向 |
| -- 作者:知足常樂 -- 發布時間:2006/9/7 21:33:10 -- 電力線上網?好像還不現實! 1、信產部的法律法規不允許; 2、技術上抗干擾等手段還不行; 倒是富裕光纖出租比較可行,此外還有更絕的——城市電線桿路掛點的出租——這樣那些有光纜資源但以前一直非法掛在電力桿塔上的部門也不得不花錢了:) BTW,我就是江蘇的哦
|
| -- 作者:阿里 -- 發布時間:2006/11/4 13:09:33 -- 難啊 |
| -- 作者:芋頭 -- 發布時間:2006/11/6 13:35:03 -- 同意5樓 |
| -- 作者:sunjicheng -- 發布時間:2006/11/14 20:06:15 -- 租纖芯----是賣血! 租電路----是千秋大業!
|
| -- 作者:C7NATL -- 發布時間:2006/11/19 23:07:21 -- 電力上網 寬帶業務和數據業務是可行的 出租是最具破壞力的。 現在的一些小型電信運營商就在北京就取了成功。《新浪》上的說的 電信、網通、移動一共才占30%的分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