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請問電力通信和電信網通有什么不同之處嗎?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1879) |
| -- 作者:呂布 -- 發布時間:2005/12/18 22:19:21 -- 請問電力通信和電信網通有什么不同之處嗎? 請問電力通信和電信網通有什么不同之處嗎? |
| -- 作者:蟲蟲 -- 發布時間:2005/12/19 10:57:42 -- 我認為:電力通信和電信網通最大的不同之處.1、一個是專網、一個公網;2、運營方式:電力不參與運營只負責電力內部的通信、電信網通是參與運營的企業;3、電力通信方式存在調度部分;共同之處:都是服務生產行業。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5/12/19 14:12:07 -- 差不多。頂。 |
| -- 作者:網絡游蝦 -- 發布時間:2005/12/21 16:58:40 -- 其共同點就是都可以去經營。電信網通是基礎運營商,電力通信則是將自身資產進行盤活。 |
| -- 作者:無厘頭 -- 發布時間:2005/12/22 16:09:05 -- 2樓朋友分析得好透徹
|
| -- 作者:輸配電線路 -- 發布時間:2005/12/28 12:50:14 -- 電力通信和電信網通區別是,電力通信"不對外開放,打開市場(好象國家還不允許)",電信網通相反 |
| -- 作者:阿六 -- 發布時間:2006/2/17 9:14:27 -- 電力通信除電話,網絡之外,還有遠動保護等數據信息要傳送!有其特殊性! |
| -- 作者:shhb78 -- 發布時間:2006/2/17 14:30:01 -- 電力通信只管自己內部的通信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