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斑竹!是否可以建立一個電力通信的QQ群?!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1856) |
| -- 作者:右江電廠 -- 發布時間:2005/12/6 16:34:30 -- 斑竹!是否可以建立一個電力通信的QQ群?! 斑竹.如果可以建立一個QQ群,能把那些關于電力通信的人員聯系在一起,大家可以再線探討工作生活等等的問題,是不是很好呢?謝謝!!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12/7 8:21:33 -- 謝謝您的建議,我們會盡快考慮。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6/10/24 13:25:57 -- 中國電力通信網自從2002年8月25日開辦以來,得到了各位網友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此網站全體人員向各位表示感謝,為了更加有利于大家的溝通交流,網站創辦了QQ群,請各位網友相互轉告。 群號之一:中國電力通信網官方網站群一:30700788 群號之二:中國電力通信網官方網站群二:314985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