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討論]有做電力通信監控系統的嗎?用哪家的?效果如何?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1841) |
| -- 作者:白樺林 -- 發布時間:2005/11/29 11:52:11 -- [討論]有做電力通信監控系統的嗎?用哪家的?效果如何? 有做電力通信監控系統的嗎?用哪家的?效果如何?
|
| -- 作者:右江電廠 -- 發布時間:2005/12/1 15:57:53 -- 我們電廠采用的是南京自動化的視頻監控系統!新電廠,設備正在安裝中!
|
| -- 作者:沙漠流浪漢 -- 發布時間:2005/12/18 23:59:42 -- 我們用的是深圳鍵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的,軟件平臺很好! 而且圖像質量不錯!很穩定! 推薦!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5/12/19 14:13:30 -- 這樣的廠家應該很多,技術也比較成熟,現在應該是采用第三代技術了! |
| -- 作者:木葉蕭蕭 -- 發布時間:2006/2/13 18:04:21 -- 偶去過的幾個站除了南自的,還有用北四方的,普瑞的... |
| -- 作者:天龍 -- 發布時間:2006/2/26 18:03:32 -- 我原單位用過東方電子的 |
| -- 作者:紫光東升 -- 發布時間:2006/3/24 9:28:14 -- 實際上,圖像的效果都差不多,我覺得最主要的是傳輸的通道如何保證 |
| -- 作者:吳大偉 -- 發布時間:2006/4/22 19:40:49 -- 我們單位用浙江南望的,一般,但價格實惠 |
| -- 作者:伍華 -- 發布時間:2006/5/8 22:07:20 -- 我們用南瑞的4年了,效果不錯,也穩定。 |
| -- 作者:600734 -- 發布時間:2006/5/25 20:06:36 -- 南瑞的不錯 |
| -- 作者:紅燒肉 -- 發布時間:2006/5/29 15:31:49 -- 上海欣泰通信技術的監控系統不錯,有視頻、環境和設備
|
| -- 作者:蜜蜜 -- 發布時間:2006/7/26 16:10:47 -- 我們用的震旦 |
| -- 作者:丹楓 -- 發布時間:2006/8/29 11:15:19 -- 用南瑞的還不錯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6/8/30 8:46:54 -- 南瑞不錯嗎?能不能把你的應用體會跟大伙說說呢。
|
| -- 作者:知足常樂 -- 發布時間:2006/9/7 20:07:26 -- 我們江蘇用的最多的是南瑞的,其次是蘇州震旦的。 效果么,呵呵,我個人認為,懂設備的人是不會去看監控的:) |
| -- 作者:阿里 -- 發布時間:2006/10/16 14:52:18 -- 山東積成電子…… 監控通信基本屬于雞肋,沒發揮用處。電路調度根本沒有。監控沒人愛理。 |
| -- 作者:放下 -- 發布時間:2006/11/14 17:57:26 -- 我們有南瑞的,感覺不錯。 |
| -- 作者:yf3333177 -- 發布時間:2006/11/20 13:31:18 -- 看來我們蘇州震旦還是有一定知名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