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求助]各位哥哥姐姐誰知道?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1829) |
| -- 作者:通盛網絡 -- 發布時間:2005/11/21 14:46:47 -- [求助]各位哥哥姐姐誰知道? 有誰知道現在電力通訊系統的采購流程!~一般那個部門管啊。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11/22 8:49:30 -- 通信管理部門。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5/11/22 8:53:09 -- 每個地方的結構不同,管理也不同,不過應該都是通信管理層. |
| -- 作者:白樺林 -- 發布時間:2005/11/30 16:45:42 -- 回復:(通盛網絡)[求助]各位哥哥姐姐誰知道? 通信部門做計劃,報上級領導審批。 |
| -- 作者:電力沒商量 -- 發布時間:2005/12/20 15:47:01 -- 通信部門打報告,領導審批同意,再交采購部門,買回后通信部門審核簽字 |
| -- 作者:hy9735777 -- 發布時間:2006/6/13 10:41:08 -- 通信部門打報告,領導審批同意,再交采購部門,買回后通信部門審核簽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