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自我介紹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1761) |
| -- 作者:麻煩制造者 -- 發布時間:2005/10/10 15:34:44 -- 自我介紹 大家好,今天剛注冊成功。 我的個人特長是負責電力調度自動化、光纖網絡通信和變電站綜合自動化的。請大家多支持。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5/10/10 17:46:39 -- 歡迎你,我們大家都支持你的. |
| -- 作者:zz -- 發布時間:2005/10/10 20:00:18 -- 呵呵,算我一個 |
| -- 作者:李漢民 -- 發布時間:2005/10/11 21:25:01 -- 大家好,今天剛注冊成功。 我的個人特長是負責電力載波通信和電力通信傳輸的。請大家多支持。 |
| -- 作者:抹茶蛋糕 -- 發布時間:2006/2/14 21:56:22 -- 樓主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