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4) ---- 有人有通信高級中級職稱證書嗎?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4&id=13534) |
| -- 作者:多多魚 -- 發(fā)布時(shí)間:2021/11/19 14:58:48 -- 有人有通信高級中級職稱證書嗎? 山東設(shè)計(jì)甲級單位找:通信高工 簽三年8w到9w 一次付清,聯(lián)系人唐經(jīng)理19925227905 |
| -- 作者:多多魚 -- 發(fā)布時(shí)間:2021/11/19 14:59:03 -- 頂一下 |
| -- 作者:多多魚 -- 發(fā)布時(shí)間:2021/11/19 14:59:35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