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工業自動化技術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39) ---- 資料既然是共享,能不能不要收錢啊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5490) |
| -- 作者:虛心請教 -- 發布時間:2008/3/27 13:47:30 -- 資料既然是共享,能不能不要收錢啊 資料既然是共享,能不能不要收錢啊? 有的資料狠想看,但是沒有那么多的電通幣, 有的資料花錢買來看,發現物非所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