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工業(yè)自動(dòng)化技術(shù)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39) ---- [討論]哪位好心人幫忙解釋一下現(xiàn)在做光纖傳輸繼電保護(hù)信號(hào)有沒有意義了?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3903) |
| -- 作者:阿方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6/13 13:12:59 -- [討論]哪位好心人幫忙解釋一下現(xiàn)在做光纖傳輸繼電保護(hù)信號(hào)有沒有意義了? 哪位好心人幫忙解釋一下現(xiàn)在做光纖傳輸繼電保護(hù)信號(hào)有沒有意義了?做電力通信網(wǎng)的風(fēng)險(xiǎn)評(píng)估呢? |
| -- 作者:楊一洋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9/30 15:45:02 -- 路過(guò),不過(guò)即使是光傳輸做保護(hù)也是很必要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