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工業(yè)自動化技術(shù)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39) ---- [求助]調(diào)度主站如何進(jìn)行雙通道切換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3751) |
| -- 作者:大頭力 -- 發(fā)布時間:2007/4/24 17:05:15 -- [求助]調(diào)度主站如何進(jìn)行雙通道切換 請教高手: 我們用的是煙臺東方電子的主站系統(tǒng),每個變電站也有兩個通道,但是不能切換,裝置里的切換板是切換兩個通信前置機的,請問各位高手,如何進(jìn)行通道切換? |
| -- 作者:老大 -- 發(fā)布時間:2007/4/24 21:41:45 -- 用2M通道切換裝置可以解決,主要是判斷信道質(zhì)量的好壞決定。 |
| -- 作者:同步網(wǎng) -- 發(fā)布時間:2008/3/20 15:23:19 -- 兩個通道是2M的嗎? |
| -- 作者:同步網(wǎng) -- 發(fā)布時間:2008/3/20 15:25:00 -- 提供2M電路無損傷切換保護(hù)裝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