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工業(yè)自動化技術(shù)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39) ---- 關(guān)于102、103、104規(guī)約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3678) |
| -- 作者:客人 -- 發(fā)布時間:2007/3/28 11:30:26 -- 關(guān)于102、103、104規(guī)約 剛看了下102、103規(guī)約,里面說102里說電能計(jì)費(fèi)分為主站和從站,主站對從站采用主從問答方式通信,是不是電站的為從站,調(diào)度那邊為主站?那若是梯級電站,想在集控中心也看到廠房的計(jì)費(fèi)系統(tǒng)的電量,那能實(shí)現(xiàn)不?因?yàn)槟菢拥脑捑褪且粋從站向2個主站(集控中心和省調(diào))發(fā)信息了。 在103規(guī)約里寫了繼電保護(hù)設(shè)備和控制系統(tǒng)的鏈接介質(zhì)為光纖或銅線,規(guī)定若用光纖的話應(yīng)該用2條,用于監(jiān)視方向和控制方向,是這樣不?我們繼電保護(hù)信息使用的是2M同軸電纜和音頻撥號傳輸?shù)模@樣的話不是不符合規(guī)定嗎?或是使用2M的同軸電纜也用2根就可以了? 使用104規(guī)約傳輸?shù)倪h(yuǎn)動信息系統(tǒng)是不是使用網(wǎng)線就行了?是在SDH傳輸設(shè)備上的網(wǎng)絡(luò)板上鏈接傳輸?shù)膯?還是可以用網(wǎng)線然后轉(zhuǎn)化為2M的電接口鏈接SDH傳輸設(shè)備然后傳輸。 這些傳輸有沒有監(jiān)視他們鏈接、傳送數(shù)據(jù)的畫面或是命令?怎么判斷他們是正常傳輸狀態(tài)呢? 謝謝回復(f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