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工業自動化技術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39) ---- 問一個小問題?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3578) |
| -- 作者:天外歸來 -- 發布時間:2007/2/28 16:56:29 -- 問一個小問題? 想問一下,省調下發的96點計劃值的作用?在AGC投入的時候有用嗎?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9/2/20 22:33:10 -- AGC投入與否要看機組的設定投退的條件是多少,在AGC未投入運行時,機組根據96點計劃進行發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