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工業(yè)自動化技術(shù)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39) ---- 遠(yuǎn)動設(shè)備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id=3450) |
| -- 作者:刀刀 -- 發(fā)布時間:2007/1/13 11:18:31 -- 遠(yuǎn)動設(shè)備 能講講具體的遠(yuǎn)動設(shè)備嗎?比如說哪些廠家生產(chǎn)的、哪種系統(tǒng)比較好用?具體設(shè)備有哪些? 對于遠(yuǎn)動設(shè)備我 不清楚,感覺它和監(jiān)控系統(tǒng)好像是一樣的功能,是通過現(xiàn)場LCU采集信息然后傳到調(diào)度那邊的主站,然后主站可以遙信、遙調(diào)、遙控電站這邊嗎?具體設(shè)備好像和監(jiān)控設(shè)備有些重復(fù)吧?監(jiān)控上也要用信號采集器、通信控制器啊,是不是就是遠(yuǎn)動的一部分? |
| -- 作者:客人 -- 發(fā)布時間:2007/1/16 10:20:47 -- 自己頂一下 |
| -- 作者:刀刀 -- 發(fā)布時間:2007/1/20 14:54:14 -- 我們電站的監(jiān)控系統(tǒng)和通信系統(tǒng)是分開的,監(jiān)控系統(tǒng)只是用了通信的光纜里的2根芯組成監(jiān)控網(wǎng)絡(luò),但在通信系統(tǒng)的傳輸設(shè)備上又有接有到監(jiān)控臺4線modem的電纜,因?yàn)楝F(xiàn)在還沒接所以還不太清楚,我估計(jì)是接到傳輸設(shè)備的2M口上。是不是遠(yuǎn)動設(shè)備就是監(jiān)控系統(tǒng)加上modem構(gòu)成的啊? |
| -- 作者:老大 -- 發(fā)布時間:2007/1/21 10:54:54 -- 哈哈,慢慢自己體會吧,來日方長呢小姑娘 |
| -- 作者:書生意氣 -- 發(fā)布時間:2007/1/21 22:56:07 -- 你可以用baidu知道搜索,或者上其他專業(yè)網(wǎng)站查看,圖書館也有相關(guān)書籍,遠(yuǎn)動系統(tǒng)包括主站——通道——子站三部分,設(shè)備包括plc、I/O卡件、觸摸屏、網(wǎng)橋、工控一體機(jī)、服務(wù)器、工控機(jī)、hub、串口轉(zhuǎn)換器、光電轉(zhuǎn)換器、繼電器等等等等太多了 |
| -- 作者:多個村人 -- 發(fā)布時間:2007/4/2 18:50:45 -- 阿蘇大發(fā)蘇大飛灑大發(fā)所打法sdf |
| -- 作者:bluedw -- 發(fā)布時間:2010/11/4 10:04:30 -- 遠(yuǎn)動現(xiàn)在主站做的比較好的也就北京南凱和光芒了!我公司用的NK6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