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經驗交流(希望你積極參與)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77) |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4/10/5 20:26:41 -- 經驗交流(希望你積極參與)
|
|
| -- 作者:dragon -- 發布時間:2004/12/15 15:21:20 -- 說得好呀!到是個小竅門。大家多交流呀! |
|
| -- 作者:jasmine -- 發布時間:2004/12/18 23:37:55 -- 是這樣的嗎,下次試試看,倒是有點意思。 |
|
| -- 作者:babazu -- 發布時間:2005/1/28 12:49:36 -- 提醒大家注意,北電網絡(Nortel)的設備電信號電平低,二極管不亮。 |
|
| -- 作者:WWB723 -- 發布時間:2005/2/18 10:37:36 -- 用萬用表也可以的 |
|
| -- 作者:snzjt -- 發布時間:2005/2/25 11:11:23 -- sdh環網的軟件配置應如何進行? |
|
| -- 作者:snzjt -- 發布時間:2005/2/25 11:15:02 -- pcm的時隙如何分配?那位仁兄有這方面的材料?可否惠賜?qq:393017922,email:tianyidiannao@126.com |
|
| -- 作者:浮云 -- 發布時間:2005/3/21 13:00:03 -- 以下是引用snzjt在2005-2-25 11:15:02的發言:
pcm的時隙如何分配?那位仁兄有這方面的材料?可否惠賜?qq:393017922,email:tianyidiannao@126.com
《數字通信》里不是說得很詳細嗎?不過隨著公共信令淘汰隨路信令,TS16時隙已不再是原來的信令時隙了 |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5/3/21 18:44:36 -- 是嗎?我還沒有聽說過。可以介紹的更詳細嗎? |
|
| -- 作者:浮云 -- 發布時間:2005/3/22 0:36:17 -- 最好是找本數字通信的書看,就全明白了呀。原始的PCM的TS0是幀同步時隙,TS16是復幀同步和隨路信令時隙,其余30個時隙是信道時隙。可現在已沒有隨路信令了,所以TS16就常被開發出來傳送信息,信道不緊張時也常空著不用,當然很多也習慣地把TS16時隙用來傳公共信令,這只是人為習慣安排而已,與時隙安排無關,因為公共信令可以安排在任一時隙或其它任意系統,甚至不在同一個媒質里傳送。 |
|
|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5/3/22 8:21:31 -- 以下是引用浮云在2005-3-22 0:36:17的發言:
最好是找本數字通信的書看,就全明白了呀。原始的PCM的TS0是幀同步時隙,TS16是復幀同步和隨路信令時隙,其余30個時隙是信道時隙。可現在已沒有隨路信令了,所以TS16就常被開發出來傳送信息,信道不緊張時也常空著不用,當然很多也習慣地把TS16時隙用來傳公共信令,這只是人為習慣安排而已,與時隙安排無關,因為公共信令可以安排在任一時隙或其它任意系統,甚至不在同一個媒質里傳送。 說的很有道理,頂你一下. ![]() ![]()
|
|
| -- 作者:gaoxing -- 發布時間:2005/3/22 8:30:40 -- 我想問問有沒有從事電力桿和溝出租工作的同行,我們這里是個大城市,這方面的事很多,但很多單位沒有事先和我們打招呼就掛上電力桿,我想問1)你們有沒有這方面的事 2)有的話如何處理掛上的纜線 |
|
|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5/3/22 8:45:28 -- 按照國家電力調度通信中心的說法和規定,應該在不影響電力安全生產和城市美容的情況下,可以進行出租收取租金,這也是電力系統通信創收的一條途徑. |
|
| -- 作者:浮云 -- 發布時間:2005/3/22 12:30:52 -- 請問各位同仁:你們那里的集中抄表和中低壓配電自動化的發展和使用情況如何? |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5/3/25 11:30:46 -- 謝謝!
|
|
| -- 作者:白衣卿相 -- 發布時間:2005/5/16 12:26:02 -- 以下是引用gogo在2005-3-22 8:45:28的發言:
按照國家電力調度通信中心的說法和規定,應該在不影響電力安全生產和城市美容的情況下,可以進行出租收取租金,這也是電力系統通信創收的一條途徑.
對啊. |
|
| -- 作者:我心飛翔 -- 發布時間:2005/5/20 21:15:11 -- 我們這里專門成立了一個桿塔資源管理辦公室。我們這里廣電在電力桿塔上架設的光纜的租金這可以抵銷部分租用的廣電的光纜費用,哈哈,剩下的就是抵銷所有電力職工的收視費了。 |
|
| -- 作者:bbzouyang -- 發布時間:2005/6/15 10:14:01 -- 我是初學者,能不能介紹一兩本入門的書呀?最好電子檔的。 |
|
| -- 作者:bbzouyang -- 發布時間:2005/6/15 10:14:01 -- 我是初學者,能不能介紹一兩本入門的書呀?最好電子檔的。 |
|
| -- 作者:輸配電線路 -- 發布時間:2005/12/21 23:46:33 -- 有做ADSS與OPGW線路設計高手嗎? |
|
| -- 作者:ping3707 -- 發布時間:2006/1/17 14:03:18 -- 版主的這個主意真是不錯,平時工作經常為此事犯愁呢!下回試試。
|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6/1/17 18:01:42 --
|
|
| -- 作者:龍鳳呈祥 -- 發布時間:2006/2/28 12:19:07 -- ip網絡 與sdh環網有哪些優缺點》???? |
|
| -- 作者:肥牛 -- 發布時間:2006/10/27 15:08:34 -- ip網絡 與sdh環網有哪些優缺點》???? 怎么這種問題看起來讓人摸不著邊呢,IP和SDH兩種概念,可以認為SDH在2層,IP在3層,所以有IP OVER SDH的說法 |
|
| -- 作者:弱者 -- 發布時間:2006/11/25 14:40:37 -- 下回我去測一下2M發端電壓,以前不知道 |
|
| -- 作者:看一看 -- 發布時間:2007/1/11 11:00:50 -- 浮云先生說的好象有些問題:TS0為同步時隙對于TS0中的空閑的國際定位字(專用系統中無用處)有些廠家將其開發為網管通道,PCM設備現在如果傳輸數據通道是可以將TS16作為數據通道,但PCM如果傳輸電話或4WEM通道時TS16依然作為信令通道使用TS16還有一個作用是作為復禎的定位時隙。所以不能說TS16就沒用了。 |
|
| -- 作者:通信小菜 -- 發布時間:2007/2/27 17:23:29 -- 光用萬用表了測量了,這個辦法不錯,以后試試,謝了老大! |
|
| -- 作者:盛友 -- 發布時間:2007/4/30 11:48:38 -- 路過!!多學習!! |
|
| -- 作者:綠茶 -- 發布時間:2007/5/26 19:26:27 -- 馬上要上中興的光傳輸設備,有這方面的資料嗎?尤其是光網管!謝謝! |
|
| -- 作者:陽安 -- 發布時間:2007/6/18 16:59:2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