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敬請高人指點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3573) |
| -- 作者:草青青 -- 發布時間:2007/2/26 16:53:33 -- 敬請高人指點 我公司現PCM設備為桂林馬可尼的,共裝有兩塊DB2,兩塊DM2,兩塊E&M/VF_P。敬請各位簡要講述一下它們各自的作用。在設備說明書中我看到這樣的字樣:“SUB/S和SUB/E通路單元DM2基群復接設備家庭的成員,五個SUB/S或SUB/E通路單元和一個復用單元(MUX)構成30路2M基群復接設備。”,SUB/S和SUB/E通路單元與DM2是什么關系?它們是否在DM2板上? ———————— 鼓勵發貼提問。加錢10元,魅力5! 斑竹-老大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7/2/26 18:06:44 -- 不好意思,沒有用過桂林馬可尼設備,請用過的介紹下。 |
| -- 作者:草青青 -- 發布時間:2007/2/27 16:25:34 -- 還有二個問題:哪們大俠知道NOKIA的PCM設備的DB2/X2板的作用?另外DM2 DIU板的作用是什么?是基群復用單元嗎? |
| -- 作者:老大 -- 發布時間:2007/2/27 22:39:50 -- 本壇上有MARCONI的PCM資料,樓主不妨下載看看。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7-2-27 22:40:24編輯過]
|
| -- 作者:草青青 -- 發布時間:2007/2/28 8:53:17 -- 我已購買了《諾基亞分插復接設備在電力系統中的應用》、《淺談NOKIA PCM設備的維護》、《64Kbps數字交叉設備在電力通信中的應用》等多篇文章,對我幫助很大。現在我希望結合我公司使用設備的實際情況能得到大俠們的指點。因為我們認為培訓資料與我們的想法不一致,不知如何理解。我們認為DB2/X2板是實現復用的,而資料上畫的框圖卻是在信號DB2/X2之前已經成為2M。在培訓資料上對X2單元功能作了如下的介紹: 1、對不同方向的幀調整緩沖存儲器 2、 n*32kbit/s(n*8kbit/s)信號的交叉連接 3、連接的控制 4、音頻公共通路的PCM求和 5、數字公共通路的邏輯和 6、時鐘接口 7、2M接口 8、對于通路單元的2M總線接口 9、電源-2——-72V 我想問一下音頻公共通路的PCM求和是什么意思? |
| -- 作者:poiuyt0 -- 發布時間:2010/2/9 22:12:10 -- SUB/S和SUB/E必須成對使用,SUB/S用于用戶側,SUB/E用于交換機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