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求助]:請各位傳輸同行指教(PDH,SDH)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3424) |
| -- 作者:火焰 -- 發布時間:2007/1/2 20:47:23 -- [求助]:請各位傳輸同行指教(PDH,SDH) 以下這段n怎么表示或是含義沒有怎么看明白,請各位同行指教! 容器是一種用來裝載各種速率的業務信號的信息結構。G.790針對PDH的速率系列規范了C-11、C-12、C-2、C-3和C-4五種標準容器。PDH系列作為SDH的有效負荷用H-n表示,n為PDH系列等級。鑒于國際上通行有歐洲、北美和日本PDH速率系列,或簡言之有以1.5Mb/s(T體系)和2Mb/s(E體系)為基礎的兩類體系,故n通常用兩位數,即n=11,12,22,31,32,4。第一位數表示按G.702字義的PDH傳輸系列等級,第二位數可以是2或1,分別表示同等級內較高和較低的速率,由于1.5Mb/s體系無第四等級,故第四等級n僅有一位數4。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7-1-2 20:48:35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