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以后再也不來這里發東西了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2388) |
| -- 作者:YPTC -- 發布時間:2006/10/24 18:15:28 -- 以后再也不來這里發東西了 沒意思,連最起碼的公平都沒有,沒意思了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6/10/24 22:02:29 -- 以下是引用YPTC在2006-10-24 18:15:28的發言: 沒意思,連最起碼的公平都沒有,沒意思了 有什么事情加我QQ,私聊,有可能有傷你的地方了,我了解一下什么問題,行嗎?感謝配合!! |
| -- 作者:老大 -- 發布時間:2006/10/24 22:54:10 -- 是不是因為我刪了你的一些重復回帖并扣了幣的緣故啊?還是因為沒有獲得鼓勵啊 ?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6-10-24 23:22:24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