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關于電力通信與保護通信的劃分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2197) |
| -- 作者:錢琛 -- 發布時間:2006/9/5 11:50:48 -- 關于電力通信與保護通信的劃分 電力通信被外界甚至很多本系統職工認為只是從事電力電話的開通,真的很是郁悶.難道電力通信就是開個電話那么簡單嗎?倒......在和保護專業配合時,N次被別人認為,你是搞通信的,所有的就是你應該做的,一旦保護裝置顯示通信告警,N次查出是保護裝置問題,可每次都說通信原因要查查查,很是煩躁.我問問各位,你們那通信和保護的劃分具體界限是什么? 還有點,就是想收集些各位在和保護專業配合時遇到的一些故障類型和最終處理結果,小弟不甚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