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討論]大家用的ODTR,光功率計,光源是什么牌子的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11419) |
| -- 作者:好的好的 -- 發布時間:2010/5/9 12:53:02 -- [討論]大家用的ODTR,光功率計,光源是什么牌子的 大家好,請教一下,那個品牌的OTDR,光源和光功率計,通信檢修維護工具包好啊? |
| -- 作者:藍色的田野 -- 發布時間:2010/7/3 10:41:25 -- OTDR:安立,熔接機:滕倉 |
| -- 作者:fengfeng0423 -- 發布時間:2010/7/4 19:24:03 -- 同上,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