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高手進來指教哈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10868) |
| -- 作者:壯志凌云 -- 發(fā)布時間:2009/12/28 16:12:57 -- 高手進來指教哈 關于光纖通信的問題: 1、如何確定用單模或者多模光纖? 2、光纖的芯數(shù)如何確定?比如說現(xiàn)有16個視頻點,用單模光纖,需要用幾芯的,如何連接? 請高手多多指教,或者告訴我該補充哪一方面的知識,謝謝~!! |
| -- 作者:翻身農(nóng)奴 -- 發(fā)布時間:2009/12/29 14:47:32 -- 問題太泛泛 尾纖:橙色是單模,桔黃是多模 光纖的心數(shù),只要你撥開光纜,尾纖都可以查出來 16個視頻點,需要2芯,一發(fā)一收!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fā)布時間:2009/12/29 15:30:10 -- 以下是引用翻身農(nóng)奴在2009-12-29 14:47:32的發(fā)言: 問題太泛泛 尾纖:橙色是單模,桔黃是多模 光纖的心數(shù),只要你撥開光纜,尾纖都可以查出來 16個視頻點,需要2芯,一發(fā)一收! 不錯,16個視頻點,需要2芯,一發(fā)一收!可以實現(xiàn),但是需要16路光端機。。
|
| -- 作者:翻身農(nóng)奴 -- 發(fā)布時間:2009/12/29 15:34:34 -- 不需要,只需要一路光端機。 提供16路電接口就可以了!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fā)布時間:2009/12/29 15:44:15 -- 以下是引用翻身農(nóng)奴在2009-12-29 15:34:34的發(fā)言: 不需要,只需要一路光端機。 提供16路電接口就可以了! 嗯,有道理,可以實現(xià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