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運(yùn)營商 · 設(shè)備商 · 虛擬運(yùn)營 · 運(yùn)營人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18) ---- 載波頻率怎么設(shè)置?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18&id=8482) |
| -- 作者:刀刀 -- 發(fā)布時間:2008/11/8 1:13:25 -- 載波頻率怎么設(shè)置? 載波頻率怎么設(shè)置?我看我們圖紙上畫著B相上分配一個頻率用于載波機(jī)傳送遠(yuǎn)動和語音信號,C相則是另一個頻率作為保護(hù)通道。我想問問這些頻率是怎么設(shè)置的啊?在載波機(jī)上和保護(hù)的高頻發(fā)信機(jī)上設(shè)置的嗎?載波機(jī)用不用每天測試通道啊?高頻通道呢?記得高頻通道好像要每天測試的,怎么測試啊?汗!問題一大堆!原以為我們站只有光傳輸,沒想到又弄來個載波機(jī),才懂了點(diǎn)SDH,又要忙著學(xué)載波,苦啊。大家?guī)兔χ笇?dǎo)下哈。 |
| -- 作者:刀刀 -- 發(fā)布時間:2008/11/8 16:59:59 -- 看了下書,知道了是通過載波機(jī)上的撥碼開關(guān)設(shè)置載波頻率的。只是還不知道怎樣測試通道,或是有沒有必要測試? |
| -- 作者:拔劍問天 -- 發(fā)布時間:2008/11/10 8:45:37 -- 可以先從相關(guān)標(biāo)準(zhǔn)看起,建議先看14430吧,再找一些相關(guān)的書籍看一下。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fā)布時間:2008/11/10 16:18:09 -- 估計(jì)用的人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