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運(yùn)營(yíng)商 · 設(shè)備商 · 虛擬運(yùn)營(yíng) · 運(yùn)營(yíng)人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18) ---- [求助]請(qǐng)教耦合電容器問(wèn)題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18&id=7932) |
| -- 作者:狂狂狂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10/6 19:06:14 -- [求助]請(qǐng)教耦合電容器問(wèn)題 請(qǐng)教耦合電容器下側(cè)(連結(jié)合濾波器)什么時(shí)候有電、電壓是多少 |
| -- 作者:誘惑之星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10/27 16:32:18 -- 在你不合上接地刀閘的時(shí)候都是帶電的吧,大概是100~150V.要是耦合電容讓擊穿的話(huà),掛在什么等級(jí)的線(xiàn)路上就是什么樣的電壓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10/28 10:24:38 -- 有道理,贊一個(gè)。 |
| -- 作者:云里飄的水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11/14 17:49:09 -- 耦合電容器是不通交流的,除非被擊穿,所以在下側(cè)工作的話(huà)一定要把接地刀閘合上.在耦合電容器下側(cè)測(cè)到的是發(fā)送或接收的信號(hào)電平 |